第四屆攝影靈修基礎班
課程目的攝影是透過光與影來說故事,實質上是技術和觀察力的配合,也是技術與藝術的結合。

攝影靈修,透過攝影、安靜默想的操練,觀察和表達上帝創造的偉大、其真善美,以致在參與者生命中的心意,讓參與者體驗心靈的安息,與上帝親近,重新得力。
課程內容1.大自然靈修理論及練習
2.攝影基礎理論、實習及解說
對象對數碼攝影和靈修操練有興趣者,均適合參加。於課程中,學員亦可學到基本相機操作、實際拍攝技巧、和基本影像處理技術。
日期理論及實習:2016年4月11、18日(週一) 2:00pm – 4:30pm
地點︰「證主」禮堂 (荃灣沙咀道52A號皇廷廣場19樓)及荃灣–柴灣角遊樂場

靈修及攝影:2016年4月25日(週一) 9:00am – 11:30am
地點︰錦繡花圉 (新界元朗區大生圍)
費用HK$1,000 (「證主之友」八折,每位HK$800)
導師特約靈修導師:鍾銘楷牧師 (曾於信義宗神學院及建道神學院市區校任教靈修科,博士論文:大自然默想 – 邁向上帝的途徑)

攝影導師:陳明正先生 (資深攝影家,特別專長於花卉攝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