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格與個人佈道」訓練課程
主耶穌如何按性格佈道? 藉聖經故事人物,說明每人的特性,是應用個人佈道的重要的基礎。

我們在個人佈道上若然能如保羅所說(林前九),按着對方的個人特性與他/她溝通便較為有效。本課程簡介MBTI (十六種性格分析),教導以「形對形‧格對格」來個人佈道,增加對個人佈道對象的認識來溝通 (communication)、選材 (content)及助人決志 (conversion),使個人交談更有效、更生出「化學作用」。
.
日期:6月14、21、28日及7月5日(週二)
時間:7:30pm–9:30pm
地點:深恩浸信會
(九龍太子道西162號華邦商業中心5樓509室 – 太子站B2出口,往花墟方向)
目的:簡介MBTI,讓你了解性格特質,幫助個佈者發現及掌握對個佈對象的認識,從溝通中按着對方的個人特性,選用合適的方式,以增強實踐愛人使命之效能,助你更有效與人談道。
對象:教會信徒、領袖、教牧
名額:20名
費用:HK$950 (「證主之友」,每位HK$760)
導師:林榮樹牧師 / 博士
資深牧者及學者。在本港及北美牧會達30年,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教牧事工部副主任、福音證主協會事工顧問。

林牧師是美國PPI 授權的「泰氏(T-JTA) 性格分析」國際級教師及「MBTI 十六種性格透視」資深教師,教授「性格與個人成長」、「性格與教會事工」等課程。
截止報名:5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