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牧領導力發展日2018──終極無悔 Finishing Well

互動研習小組(每節約1.5小時,五選二)

 

 

交流/工作坊主題

主講

1

堂會策略規劃及執行
無論教會大小,在現今的社會和信徒生活狀況,都需要規劃牧養策略,讓教會以有限的資源,更對焦地服事。紀治興博士帶領不同的堂會進行策劃,在工作坊裡,他們分享當中的過程、進展和挑戰。同時,紀博士也可以跟各堂會作初步交流。

紀治興博士【豐盛社企學會會長
教會同工

2

領袖素描
如何按事奉者的個人特質,有效地計劃人生下半場,在教會/職場事奉上有更好的發揮?

呂慶雄博士【「證主」副總幹事(培訓)  
賴淑芬博士基督徒關懷無家者協會總幹事

3

新一代・站起來
如何有效地提升新一代事奉者,成為教會領袖,承先啟後,為帶新景象。

 

馬文藻博士高宏國際顧問行政總監
鄧諾文先生
BravoOnline 執行董事
游淑儀牧師
宣道會屯門堂堂主任

4

由外到內、帶動轉化
香港在今年三月首次舉辦《全城轉化起動日》,旨在凝聚信徒的力量,回應迫切的社會議題,以福音轉化香港。工作坊將探討教會可如何藉着這個平台、走出社區,跨代同行,活出福音,由外到內、帶動轉化。

陳敏斯博士【柏祺城市轉化中心總監

5

下班一族要上崗  
香港教會有一群充滿熱誠幹勁,並擁有豐富人生閱歷的信徒。裝備他們投入事奉,可與教牧同行,一同守望和拓展教會。「50+生命重整」正啟動和着實執行這個願景,祈盼在工作坊裏分享經驗及個案,互相啟發、學習、再前行。

林健生博士伯特利輔導中心「50+生命重整」 創辦人